阿梗

爱发电:阿梗

【依命】“我还以为”

/半夜激情狂打,我也不太清楚自己写了什么()

/算是原著的平行世界



两个大男孩牵着手,嘻嘻哈哈地肆意奔跑,深一脚浅一脚的没个正形。不知谁是被什么拌了一脚,两人忽地平衡尽失,恰恰好好翻滚到了一处草地上,倒是缓冲了些摔倒的冲击力。于是他们一齐对视着笑出了声。 


不知为何,暧昧的气氛在空气中疯狂蔓延。谢依支起身子,缓缓撩开宋命题的蓝发,一低头,吻上了他的嘴唇。黑色发丝松松散散垂落下来,遮住了他的双眼。 


他伸舌撬开那人唇齿,侵入口腔,生涩地舔吻。 蓝发的少年双手便紧紧攥住谢依的衣襟,伸舌回应,甚至用上牙齿啃咬。隐忍的欲望在寂静中缠绵悱恻,模模糊糊的水声与轻哼在空气中暧昧至极。 


两人终于分开,谢依微喘:“小美在你裤裆里吗?”


 “我怎么会把她塞到裤裆里啦?!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。”宋命题舔了舔湿润的嘴角,轻佻的语气像是在唱歌。


 “好耶,那么现在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了。”谢依的语气低哑下来。


 话音未落,他忽地微笑起来,黑色的刘海为他的面颊打上一层阴影,金眸耀眼地闪烁,竟像是毒蛇的信子一般阴森可怖。


 宋命题浑身的寒毛立刻倒竖起来,面前的人从未给他过这么危险的感觉。他猛地把身上人推开,向上望去。只见他头顶的天空不知何时被不少巨大的伞盖状物严严遮蔽。在他因为接吻而闭上双眼时,身边竟已不知不觉长出了一片蘑菇林。 


你在捣什么鬼?瞪着谢依鬼魅般的笑,宋命题想骂点什么却是什么也骂不出,他的发声功能像是突然被雷劈了。他的心脏骤地加快了收缩的频率,跳动的声音如透过骨骼轰鸣,像是要带着他沉入深渊。因为他猛地意识到,谢依如果要做出背叛的事实在是太容易了,营地里的每个人都信任他。尤其是自己,几乎是毫无保留地喜欢上了他。 


那么谢依现在这个样子,莫非是已经忍耐不住,要动手了吗?


 许多问题如开水中的气泡连串冒上来:“你真的是谢依吗?”“你的目的是什么”“你一直是在演戏吗?”“为什么?”“你知道我最恨背叛吗?”………… 


只是,如果谢依是内奸、是叛徒这些问题就算问出来又有何意义?一个个问题全部憋在宋命题的喉口,堵得他快要窒息。


无力感渗透了他的全身。宋命题干脆懒得动了,反抗又有何意义?他从喜欢上谢依那一刻就输得彻底,爱得越死心塌地他输得就越惨不忍睹。况且他又未必打得过谢依。于是他任凭那人蒙上他的双眼,缚紧他的双手。 


不一会儿,宋命题似乎感到颈窝里贴上了什么东西,锁骨上温温热热酥酥麻麻,是什么在哈气吗?又似乎有温热的手指在自己的盆骨上轻轻抚过去,他本能地瑟缩。


 谢依:“可以…吗?”声音里带着小心翼翼与掩不住的兴奋。 


宋命题:“……?”不是,。什么? 


所以你是想上我啊??我他妈以为你想杀我。


 “所以绑住手腕是你的性癖啊?”


 “呜呜命儿会嫌弃我性癖奇怪吗?” 


“蘑菇林又是干嘛啊?!” 


“我觉得我们要做这种事应该还是不要被别人看到为好?所以我用蘑菇挡住啦。不过如果你喜欢刺激我可以撤掉它们…” 


宋命题没等他说完就恶狠狠地抓住谢依的衣服,不自控地落了泪,濡湿了眼罩。“我以为,我操我还以为,,”他猛地把不知所措的谢依抱住,竟是已泣不成声。


“可以是可以,但你轻点。” 

评论(5)
热度(90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梗 | Powered by LOFTER